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仙氣外露!曾莞婷全家高顏值

2016/02/09 16:48

曾莞婷外型亮麗、身材性感,近期在《甘味人生》演活壞女人「周曉菁」,展現精湛演技,人氣扶搖直上。(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外型亮麗、身材性感,近期在《甘味人生》演活壞女人「周曉菁」,展現精湛演技,人氣扶搖直上。農曆新年,曾莞婷也把握難得的好天氣,帶家人外出散心,今天在臉書分享照片,姊姊及阿姨皆是高顏值,獲粉絲認證是「仙女一家人」。

曾莞婷的姊姊(右)略施淡妝,彎月型的電眼跟妹妹相比毫不遜色。(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在劇中角色吃重,幾乎每條線都跟她有關係,讓她笑稱自己像「里長伯」,她日前已拍完過年存檔,農曆新年終於可以放假,帶著媽媽、姊姊、阿姨等人出外郊遊,今天上傳與家人的合照,立刻讓粉絲驚艷。照片中,曾莞婷的姊姊略施淡妝彎月型的電眼跟妹妹相比毫不遜色,而曾莞婷的阿姨則是打扮新潮,酒紅色頭髮及細直腿,讓網友直呼兩人很像,甚至誤以為是姊妹。

曾莞婷的阿姨(中)則是打扮新潮,酒紅色頭髮及細直腿,讓網友直呼兩人很像,甚至誤以為是姊妹。(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