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歌40進入尾聲 下一站要開進校園了!

2016/01/25 00:07

民歌40巡演將結束,圖為王夢麟(左)、趙樹海(右)。(大大國際娛樂)〔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民歌40巡迴演唱會將進入尾聲,下一站要開進校園,預計在4月23日、5月7日於成功大學、台灣大學開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李建復說:「希望從校園出發的校園民歌,能再回到校園,讓同學有更多機會接觸到校園民歌。」

卡司目前確定有李建復、吳楚楚、金智娟、邰肇玫、南方二重唱、凃佩岑、殷正洋、徐曉菁、馬世芳、陶曉清、黃仲崑、楊芳儀、董運昌、萬芳、葉佳修、許淑絹、趙樹海、潘越雲等人。而這次主辦單位也將舉辦民歌音樂創作比賽,邀請資深民歌手擔任評審,冠軍除了可以拿到3萬元獎金,屆時也可以登上校園場舞台上演唱得獎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