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韓瑜聞孫協志 冷回「沒什麼好聯絡的」

2016/01/19 20:04

韓瑜出席三立電視營銷感恩晚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韓瑜與孫協志離婚2個多月,離婚原因眾說紛紜,內幕爆料不斷,今天她出席三立電視舉辦的「營銷感恩晚宴」,談起與黃少祺的緋聞,沒好氣的說:「我不想被說是無縫接軌、耐不住寂寞,不實的言論已經造成傷害,但不可能每爆一件事都出來回應,反正事情會過去的。」表示心情還好,拍戲或多或少都會有緋聞,「對黃少祺比較不好意思,畢竟他都結婚了。」

韓瑜(左)、黃少祺出席三立電視營銷感恩晚宴。(記者王文麟攝)

孫協志日前被記者問到有關韓瑜的事,當場變臉不願再多談,冷淡的說:「這件事不用一年後還繼續講下去吧?」今天韓瑜被問到是否有跟孫協志聯絡,同樣冷回:「沒事不用聯絡吧!沒什麼好聯絡的。」

孫協志與韓瑜離婚2個多月。(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