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秀賢妹妹征戰實境節目 與百人爭出道

2015/12/24 11:54

金秀賢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參加實境生存節目《Produce 101》,與百名女孩爭奪出道機會。(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Mnet電視台日前推出實境生存節目《Produce 101》,從南韓46家經紀公司中找來101名女練習生,由張根碩擔任導師執導練習生們,讓觀眾投票選出10名成員組成女團出道。練習生當中不乏熟面孔,就連「亞洲男神」金秀賢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也加入節目參加選拔計畫!

節目《Produce 101》先前參加雜誌《10asia》採訪,透露金珠娜也在這次選拔成員當中,「她並不是新加入的成員,而是原本就在101名成員當中」,並表示未來會在節目官網中公布金珠娜的個人小檔案。金珠賢先前當了4年練習生,今年7月演唱韓劇《上流社會》OST《沒有你怎麼辦》,清亮嗓音展現歌唱實力。她雖身為金秀賢妹妹,但對於兄妹關係十分低調,身分曝光後一度被外界以為靠金秀賢炒知名度,如今再度參加實境生存節目《Produce 101》,未來表現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