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如何挽救塑膠臉 美艷女星:性愛!

2015/12/11 21:55

莫妮卡貝魯琪難得逗趣演出(杰德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年過半百的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魯琪,以史上最高齡之姿成為龐德女郎,近日許多人討論她的臉蛋是否有「動過」,她則表示:「有點皺紋總好過一個塑膠臉。而且我不喜歡別人碰我的臉,那對女星來說很危險。」

她說,自己保持越熟越美的秘訣是:「吃得好、睡得好、有美好性愛。」其實從她過往大方展露自己就可以看出,要維持女神形象還是需要一些小心機的。

義大利美豔女星莫妮卡貝魯琪不畏老,與片中女兒像姐妹(杰德)

兩年前她演出電影《相擁一家親》,是難得的喜劇作品;她豔麗的外表常被設定為美麗深沉,但這次則讓影迷換換口味。《相擁一家親》將於12月13日晚上9點於「CinemaWorld世界影城電影頻道」獨家播出,劇情圍繞在個性超不合的兩兄弟,彼此在生活方式、職業,和老婆都有巨大差異,當兩邊的喜事與喪事不巧撞在同一天,誰也不讓誰,劇情超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