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泰山傳奇》胸肌八塊肌讓人驚呆了

瑪歌羅比(左)曾在《華爾街之狼》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太太,這次又在《泰山傳奇》變成泰山的老婆。(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泰山傳奇》釋出最新電影中文預告片,由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飾演泰山,瑪歌羅比飾演泰山的妻子珍,導演大衛葉慈曾執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再度挑戰將家喻戶曉的經典名作改編電影。

《泰山傳奇》中,亞歷山大斯卡斯加順理成章秀出健美肌肉。(華納兄弟提供)

《泰山傳奇》敘述被人猿撫養長大的泰山離開了非洲叢林,與妻子珍回到人類世界生活。幾年後他受邀返回剛果擔任國會的貿易特使,卻渾然不知自己已成為被操控的棋子。但這場謀殺陰謀的幕後黑手卻沒料到他們將釋放出何種神祕的力量。

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在片中大秀苦練的八塊肌,不愧泰山之名。其他參與演出的還有山繆傑克森、吉蒙韓蘇、約翰赫特等人。《泰山傳奇》2016年7月1日暑假檔上映。

《泰山傳奇》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