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拍照捕獲野生KID!PO照後網友卻說找不到他...

2015/12/04 14:40
「KID」林柏昇最近人氣超夯,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螢幕上真的有差?「KID」林柏昇最近人氣超夯,做節目成績有目共睹,也常在網路分享「創意貼文」惹笑許多觀眾,但有網友PO出捕獲「野生KID」的照片,卻讓許多人認不出來。

但有網友PO出捕獲「野生KID」的照片,卻讓許多人認不出來。(圖截取自爆料公社)KID當時正拿著手機像是在講電話,穿著隨性、頭髮鬆塌,與營幕上亮麗的外型有點差距,但從外表來看仍認得出是他本人。(本報合成照)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剛剛抓包KID,原來藝人很好親近」,並附上一張KID的照片,與大家分享見到藝人的喜悅,照片可見,KID當時正拿著手機像是在講電話,穿著輕便隨性、頭髮稍微鬆塌,與螢幕上亮麗的外型有點差距,但從外表來看仍認得出是他本人。

有網友看過後則表示,「好棒喔!遇到kid欸」、「哈哈,對他印象越來越好了」、「感覺人很親切啊」等,讓許多人表示羨慕:但也有人則似乎想跟KID「開個玩笑」,打趣流留言「他是誰?」、「有KID嗎?在哪裡啊?」、「啊,坐著的那位嗎?比較少見過他欸」等,也小幽默了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