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何紫妍爽遊大阪 「吃貨小天后」想當美人魚

2015/11/26 19:55

「荳荳」何紫妍到日本大阪遊玩,特地到海遊館參觀。(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天若有情》中的「荳荳」何紫妍日前至日本大阪遊玩,在劇組中被譽為「吃貨小天后」的她,到了日本依舊發揮驚人「食力」,大啖名產章魚燒、烤洋芋片,甚至不畏天氣寒冷吃了冰淇淋,她不好意思笑說:「天氣一冷就想吃東西嘛!而且因為太冷還過敏了!」

何紫妍難得到日本大阪,特地前往海遊館參觀。(台視提供)

這次旅遊何紫妍特別去了大阪海遊館,她睜著晶亮大眼說:「我最喜歡水族館啦!因為常幻想自己是美人魚,美人魚超夢幻的。」除此之外,還搞笑說:「而且美人魚身材都很好,不然『人魚線』怎麼來的?」

今晚《天若有情》將播出何紫妍跟父親爭執的衝突戲碼,她日前也曾說這場戲對她來說挑戰極大,看來反骨的個性跟童話裡的小美人魚也如出一轍。

「荳荳」何紫妍到日本大阪遊玩,還大啖當地美食章魚燒。(台視提供)「荳荳」何紫妍到日本大阪遊玩,大啖當地美食。(台視提供)「荳荳」何紫妍到日本大阪遊玩,雖然天氣寒冷,還是買了冰淇淋吃。(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