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凱蒂佩芮賣可愛 阿姨有事嗎?

2015/11/10 19:10

凱蒂佩芮穿著精靈珠片上衣,與胡桃鉗俏皮演繹耶誕氣息。(H&M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聽愛黛兒新歌感動到掉眼淚的小天后凱蒂佩芮,耶誕前夕瘋狂裝可愛。配合平價時尚服飾品牌H&M佳節系列服飾,凱蒂佩芮揮別過去搞怪造型,以仙女造型登場,看她倚在巨型胡桃鉗和大禮物、大型泰迪熊站在一起,霎時間腦海閃過「這位阿姨有事嗎」?

凱蒂佩芮穿著繡珠片T 恤及流蘇迷你短裙,搭配開袖禮服外套。(H&M提供)

凱蒂佩芮表示:「我非常喜歡這些可愛逗趣的衣服,特別是精靈毛衣。」今年31歲的她從13歲開始嘗試各種服裝,其中不乏令人下巴掉到地上的超前衛造型,年屆而立的凱蒂佩芮無法抵擋可愛浪潮,她興奮地說:「我已經等不及為我的衣櫃添加這些充滿魔力的全新閃耀佳節系列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