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什麼動作這麼夯?男神全搶著做

2015/07/09 18:31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什麼動作那麼夯,竟然男神搶著做?今「長腿歐巴」金宇彬在微博倒數,預告將於19日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俏皮擺起現在最流行的「手指愛心」動作,而以陰柔美著稱的李準基,也穿著古裝戲服在Instagram擺出「手指愛心」,感謝粉絲對新戲《夜行書生》的支持。

金宇彬今在網上倒數10天,預告粉絲見面會將於19日在首爾舉行,擺起現在很夯的「手指愛心」。(取自微博)

李準基今在社群網站感謝粉絲對新戲的支持,雖然穿著古裝仍俏皮擺起「手指愛心」。(取自Instagram)

除了金宇彬、李準基等男星外,池昌旭、「BIGBANG」T.O.P、「CNBLUE」李宗泫、「EXO」伯賢、「SUPER JUNIOR」始源等,也曾在自拍照、演唱會、簽名會、打歌時,擺出藉著「手指愛心」這個小動作向粉絲表達愛意,而「手指愛心」最早的發明者則公認是「INFINITE」優鉉,讓他因此被粉絲封為「愛心王子」。

池昌旭近日也曾在自拍照大擺「手指愛心」。(取自Instagram)

優鉉被公認是「手指愛心」最早的發明者。(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