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蘭陵王推強國手機 遭嗆廣告狗

2015/07/02 11:44

「蘭陵王」馮紹峰在微博推薦中國手機樂視Max,網友不買帳。(取自馮紹峰微博)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蘭陵王」馮紹峰昨日在微博推薦中國手機樂視Max,PO文說「用上了Max,大螢幕太過癮了,貌似還有很多功能,研究中。」並貼出手機介紹和開賣資訊,極力力挺。可惜網友們並不買帳,負面留言多於正面,質疑是廣告,甚至有網友嗆他是「廣告狗」、「收了多少錢?」且有網友提出:「明明過去發文,都是用iPhone 6。」

這款手機樂視Max,中國將於7日販售,官方宣布預購數已超過400萬,售價人民幣2999元起,約台幣1萬4974元起。台灣尚未上市。

有網友留言嗆馮紹峰是廣告狗。(取自馮紹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