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星慶生大仆街 胯下失守被看光

2015/04/26 21:00

英國實境秀女星梅莉莎李維(中)週六晚間打扮性感與姊妹淘上街慶祝23歲生日。(達志影像)英國實境秀女星梅莉莎李維(中)上街慶生,高跟長靴害她重心不穩,友人試圖拉她一把。(達志影像)英國實境秀女星梅莉莎李維仆街後胯下被看光,慶生變成春光秀,她大笑化解尷尬場面。(達志影像)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 英國MTV台實境秀《Ex On The Beach》女星梅莉莎李維週六晚間開心慶生,沒想到性感長靴害她重心不穩大仆街,狗仔拍下她「該邊」走光的窘樣,成為梅莉莎的另類生日禮物。

23歲的梅莉莎李維當晚身著透視裝、打扮性感,與姊妹淘走在一起宛如電影《霹靂嬌娃》主角,不料前一秒招搖過市,下一秒就重心不穩,整個人跌坐在街上,原本伸手救援的女友人擔心被拖累,最後決定「Let it go」,梅莉莎雙腿開開,放送春光,糗態全被拍下。

不過梅莉莎很快就回過神,大笑化解尷尬場面,身旁友人則不斷竊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