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卡莉怪妞PO左手照 意「指」好事近了?

2015/04/22 20:40

日本歌手卡莉怪妞這兩年人氣翻漲。(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人氣HIGH翻天的日本歌手卡莉怪妞,與樂團「世界末日」主唱深瀨慧戀情柳暗花明又一春,兩人被指好事近了,網友還扮演名偵探柯南,查到蛛絲馬跡。

昨天卡莉怪妞在個人Instagram放了一張左手照片,無名指竟多了戒指,不少粉絲大膽問她:「是深瀨送的嗎?」還有人尖叫大喊:「好浪漫喔!祝福你們。」

卡莉怪妞在個人Instagram放了一張左手照片,被指好事近了。(取自卡莉怪妞Instagram)

至目前為止,卡莉怪妞尚未出面回應戒指是否為深瀨慧所送。事實上,兩人已交往3年多,由於雙方都是日本樂壇當紅歌手,戀情受到各界矚目,直到去年8月深瀨大方認愛,才讓這段戀情浮出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