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米倉剛否認休夫 又爆取消海島婚禮

2015/04/01 14:50

米倉涼子傳出將取消在夏威夷舉行的婚禮,但隨後被經紀公司否認。(法新社)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劇女王」米倉涼子去年底與企業家男友閃婚,結婚剛滿3個月便驚傳婚姻亮紅燈,昨米倉的經紀公司否認她將離婚,沒想到又傳出米倉取消8月在夏威夷舉辦婚禮的場地預約,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

日媒報導,年初時米倉還曾與友人提起8月將在夏威夷舉行婚禮的計畫,但最近卻決定取消場地預約,疑似因從婚前就產生的爭吵問題,婚後仍不見好轉。消息曝光後,米倉的經紀公司表示沒聽過她將在夏威夷辦婚禮,駁斥媒體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