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52歲女星 結婚20幾年還想黃昏戀

2015/03/31 14:40

楊麗音參演「綠光劇團」經典舞台劇《人間條件3:台北上午零時》,大呼也想像劇中角色一樣來場「黃昏戀」。(記者臺大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吳念真的經典舞台劇《人間條件3:台北上午零時》今年第4度重出江湖,原由林美秀與李永豐飾演的麵店老闆娘及里長2角,這次改由「綠光劇團」的新血,楊麗音、吳朋奉2位劇場實力派演員接替上陣,今年52歲的楊麗音戲中詮釋一位多次遇人不淑,最後在一場「黃昏戀」中獲得情感慰藉的女子。對比現實中,27歲就和導演陳懷恩結婚的她,是完全不同的2人,但被問到是否想同劇中角色一樣,在現實生活中再跟老公來場「黃昏戀」?她笑說:「當然想!但來不及!一靠過去,卻發現『郎咧』?」

根據《聯合報》今天的報導,楊麗音表示,戲劇生涯中她演過許多苦命媽媽、苦情女的角色,因此她對台灣傳統婦女堅毅、認命性格深深佩服,更透露自己身邊就有一位阿姨,老公留下大筆債務落跑,後來阿姨結識一位老婆罹絕症的男子,2人同病相憐下產生情愫,真實的發展了一段黃昏戀,2人雖明知愛情無果,卻仍相互扶持,令她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