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帝害片商破產 壇蜜露點才救回

2015/03/17 08:58

壇蜜在《請做我的奴隸》電影中露點加上許多臉紅心跳的激烈床戲,票房奇佳,拯救了片商赤字危機。(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岡田准一本是傑尼斯偶像,自從演出《永遠的0》獲得日本金像獎影帝後,地位瞬間攀升,但據《東京體育報》報導,他的從影之路非一路順遂,2012年9月與女星宮崎葵合演《天地明察》,與公司預估的票房相差太遠,慘遭滑鐵盧,重創發行商角川映畫,幸好角川靠著「情色女王」壇蜜露點犧牲演出,才拯救了赤字危機。

岡田准一與宮崎葵合演的《天地明察》雖演員都是知名實力派,但票房卻不如預期。(取自網路)岡田准一主演的《天地明察》由許多知名實力派演員助陣,還請到知名配樂大師操刀製作,成本高昂之外,片商樂觀預估的6億6000萬日幣票房,竟只回收2億6000萬,造成角川映畫營收赤字高達上億元,另外,當時傳出岡田介入宮崎葵的婚姻,是造成宮崎葵婚變的主因,兩人形象因此受損,然而拯救片商的人,竟是性感女星壇蜜,她主演《請做我的奴隸》,首度露點演出和大搞SM不倫戀,大膽演出也更加奠定她「情色女王」的地位,電影超熱賣之外也讓片商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