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范范 兒子的乾爹是黃飛鴻

2015/01/26 15:23

〔本報訊〕藝人「范范」范瑋琪跟「黑人」陳建州的雙胞胎兒子出生已12天,范瑋琪今天透露兩子的乾爹就是「黃飛鴻」彭于晏。

范瑋琪今天在臉書跟微博分享一張陳建州與彭于晏拿著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特製紅包的合照,並寫道「以後跟人家說兒子的乾爹是黃飛鴻會拉仇恨嗎?」,意指彭于晏日前出演電影裡的「黃飛鴻」一角,網友紛紛回應「乾爹也太帥」、「還可以保護兒子睿飛、睿翔」,顯見彭于晏的高人氣,甚至有粉絲開玩笑說「那乾媽不就是我了嗎?」不過雙子的乾爹可能不會只有一個,網友提出唐志中、王力宏也都是熱門乾爹人選。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