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強仁登大銀幕 單日只有4人進戲院

2015/01/25 08:17
「貓的葬禮」上週在南韓上映,票房卻慘踢鐵板,左為強仁。(取自고양이 장례식官方臉書)

〔本報訊〕南韓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每次開唱都吸引上萬人,但這次成員強仁首挑大梁主演電影,卻踢到鐵板!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強仁主演的新片「貓的葬禮」,在南韓上映10天,觀影人次僅2633人次,前天南韓竟只有4人進戲院,票房大踢鐵板,網友留言:「還是乖乖唱歌就好」,而該片和另一部李昇基主演的「今天的戀愛」分別在上週三、四上映,但「今」片卻有133萬觀影人次,引來強仁粉絲出來護航表示:「貓」片是小品,只在46家戲院上映,而「今」片在700家戲院放映,兩片不能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