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闊少後宮太多 與嫩模分手

2015/01/21 08:25
張予曦日前玩太嗨導致大走光。(圖/取自新浪微博)

〔本報訊〕中國前首富王健林27歲獨子王思聰,身為黃金單身漢,被網友封為「國民老公」,上月20日嫩模張予曦才自爆「我是他女友」,讓許多懷夢的女網友心碎,現在卻驚傳2人戀情玩完了!

張予曦與王思聰不久前被拍到十指緊扣,如今卻傳2人已分手。(圖/取自新浪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王思聰家產高達4339億元台幣,日前正牌女友張予曦曝光,還被拍到2人十指緊扣照片,王思聰27歲豪奢生日趴上,張予曦更是甜蜜陪伴,讓讓網友確信張予曦是「正牌女友」。但好景不常,王思聰日前被拍到在澳門逛街左擁右抱美女,顯示有龐大「後宮團」,與張的戀情公開短短1個月,就被爆已分手。

對此,王思聰在某論壇與網友互動問答,被問及「後宮團」時解釋:「所謂的後宮只不過是我覺得性格比較好、比較搞笑的閨蜜而已。」還稱:「加上一段,一共談過7次戀愛。」網友馬上抓到重點,認定他供與張予曦戀情已逝,而女方也在微博表示「感謝生命中的每一份風景和路程~每一個過程都是成長」疑是分手感言。

外界說張予曦拿分手費,她上午透過微博否認但承認分手,表示房子去年2月付頭期款買的,當時還未認識王思聰,8月交屋後王替我裝修。她說王不欠她什麼,分手不存在任何經濟補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