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錢任性! 4000億少東王思聰 27歲豪奢慶生

王思聰現年27歲,身價已高達4000多億台幣。(圖取自廣州日報)王思聰現年27歲,身價已高達4000多億台幣。(圖取自廣州日報)

〔本報訊〕中國前首富王健林之子、萬達集團少東王思聰現年27歲,身價已高達4000多億台幣,他向來以「大砲嘴」聞名,去年曾砲轟主持人陶晶瑩素顏是個「大煞筆」(罵人愚蠢或白癡),也曾在2011年時與大S老公汪小菲在網路上爆發口水戰。他前天過生日,除了女友張予曦到場,還有南韓女子團體T-ara演出,許多美女、小模作伴,加上煙火及iPad、iPhone當伴手禮,他不改作風,PO照自嘲「有錢,任性。嘻嘻~」。

王思聰慶生趴請來南韓女子團體T-ara演出。(圖取自微博)王思聰慶生趴請來南韓女子團體T-ara演出。(圖取自微博)

《蘋果日報》報導,1月3日當天,王思聰在微博寫道「謝謝那些為我送上祝福的朋友們,也同祝那些和我同一天生日的人們,感謝特地來三亞給我過生日的哥們。這幾天長了個大痘痘我就不爆照了,給你們看看今晚活動現場布置。」他接著PO出T-ara現場表演照片,還寫著「有錢,任性。嘻嘻~」。

報導指出,王思聰曾受訪直言,「人要懂得利用自己的優勢,人長得好看就應該去拍戲、有才華就應該去寫書、有錢就應該讓錢發揮作用,非要用劣勢去和別人競爭有勁嗎」?他認為富二代不靠父母是「腦子有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