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安海瑟薇終於成立臉書粉絲團 4天粉絲達百萬

2015/01/13 11:21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終於成立臉書粉絲團,雖然動作比其他明星慢,但迅速累積高人氣。(圖擷自Anne Hathaway臉書粉絲團)

〔本報訊〕好萊塢知名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紅遍全球,但是居然今年1月份才開臉書粉絲團與大家分享心情與生活狀態,雖然動作比其他明星慢很多,但絲毫不影響她的高人氣,臉書至今已累積高達百萬的粉絲人數。

安海瑟薇在全球擁有高知名度,一直是備受矚目的好萊塢女星,拍的電影也幾乎檔檔熱賣,除了亮麗的外型,精湛的演技也曾拿下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而她這幾年忙著接拍電影與籌辦自己的婚禮,終於在今年1月9日開臉書粉絲團分享動態,讓粉絲們都超興奮。

安海瑟薇開始使用臉書後,第一篇PO文就先向大家打招呼,表示自己未來將會在臉書發表越來越多動態,而粉絲們一見到偶像終於成立粉絲團了,紛紛表示歡迎她的加入,也期待未來能夠在臉書社群上與她有更多的互動。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