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改車當女飆仔 許維恩滿載Kitty上路

2014/12/11 18:04
男主角山寨版都敏俊(盧彥澤)、女主角許維恩出席「失控的美學2」開鏡記者會。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台灣正宗賽車競速電影「失控的美學」第二部將正式以電影版問世,今天舉行前導片開鏡記者會,男女主角由「山寨都敏俊」盧彥澤及許維恩演出,許維恩片中飾演汽車零件百貨的千金,時常提供男友改車零件,問起她私下是否也會改車?外型甜美的許維恩笑說,她有把馬力改大,因為她也很喜歡速度感。

許維恩坦承自己愛開快車,但絕對不會亂開,前提是在安全的狀況下,當初接到電影劇本,一聽說和賽車有關她沒猶豫就立即接下,超興奮有機會能在正統賽道開賽車。

她也透露私下愛開車到處跑,而且當她學會開車後,搭別人車就特別容易暈車。身體好像住著飆仔靈魂的許維恩,車內裝飾卻非常少女心,幾乎擺滿整車的Hello Kitty,光是芳香劑就有快10個,全都是 Kitty,車牌的螺絲也裝上 Kitty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