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嗆梁文音? 卓文萱:同志幹嘛要被神恢復

2014/11/02 17:27
卓文萱力挺同志。(圖擷取自「卓文萱Genie」臉書)

〔本報訊〕歌手梁文音以一句「同性戀朋友是需要被神恢復的」,被外界砲轟歧視同志,歌手卓文萱日前到同志夜店開唱,質疑「同志非常友善,幹嘛要被神恢復?」言下似乎暗指梁文音的「恢復說」。

歌手卓文萱到同志夜店開唱,受訪說道:「同志非常友善,幹嘛要被神恢復?」(圖擷取自「卓文萱Genie」臉書)

卓文萱10月31日在同志夜店「G-star」開唱,表演結束後,被主持人問及表演的感覺,她回答,我身旁有許多同志朋友,「同志非常友善,幹嘛要被神恢復?」引起全場鼓掌叫好,卓文萱所屬的滾石唱片昨天回應,卓文萱沒有特別針對梁文音,「她認為,同志不需要被恢復。」

梁文音去年針對多元成家議題談到:「同性戀朋友是需要被神愛、被神恢復的」,引來外界批評,梁文音事隔一年回應,恢復只是安慰、給予信心的意思。萬芳前陣子專訪梁文音,節目上直言:「愛真的很殘忍,尤其是以愛之名,行恨之實的時候」,被網友力讚打梁文音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