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拉小鮮肉動次動次 蔣卓嘉何維健火拚燃脂

蔣卓嘉(左起)、溫嵐、何維健一起示範可以瘦身的瑜珈和健身動作。

記者蔡琛儀/專題報導

記者陳奕全/攝影

過年見到滿桌豐盛年菜,忍不住就會大吃大喝,但假期快結束,眼看體重計數字直線飆漲該怎麼辦?今天溫嵐、蔣卓嘉和何維健跟著健身房教練一起為讀者示範能夠快速「燃脂」的4組瑜珈動作,分別是:側棒、弓箭步伸展、跑者姿、側蹲。這些動作看似不難,卻讓他們才做了前2組就氣喘吁吁,滿頭大汗,燃脂結束後,3人又續攻健身器材,運動量十足。

蔣卓嘉(左起)、溫嵐、何維健3人拉筋暖身,溫嵐還放送事業線。

溫嵐愛跳舞 在家練特技

溫嵐其實平常很少上健身房,去了也都是做拉筋暖身,主要的運動項目還是跳舞,去年還曾為了練習要在演唱會上表演的吊燈開場秀,自己在家裡裝吊環狂練,而這組吊環直到現在也都還掛在她家。

蔣卓嘉熱衷於健身,對健身器材的使用很拿手。

蔣卓嘉何維健 騎鐵馬保健康

蔣卓嘉的住家樓下就是健身房,因此他有空就會去做點重訓或使用跑步機,他當天還在健身房搞笑扮教練,逗師姐溫嵐:「這位小姐,請問今天還滿意嗎?」溫嵐也俏皮回他:「還不錯,但教練穿的太多了。」笑翻旁人。但蔣卓嘉平時最常做的運動,其實是騎腳踏車,他還會給自己訂目標,一定要騎到某個地點,做了某件事情才能回家。

何維健不要求身材要有完美線條,只希望身體能夠健康。

來自新加坡的何維健平常的運動也是跑步或騎腳踏車等鍛鍊心肺的運動,但他不像蔣卓嘉還會去做重訓練線條,只求能夠藉由運動,讓身體變健康。

溫嵐以跳舞做為主要的運動項目,不常上健身房。

溫嵐想脫單 新年求桃花

單身一年多的溫嵐,新年新希望是想要有好桃花,她也預告明年夏天會推出新專輯,屆時會有更新鮮的突破,「下一張專輯的立足點對我來說會更重要。」而蔣卓嘉則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交出更多更好的音樂作品。

去年才推出新專輯的何維健,則許願:「新專輯能夠得到一些收穫,像是拿到歌曲、專輯的獎項!」擁有製作公司的他,也期望新的一年,事業能夠越做越大。

3人一起示範「跑者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