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放電抗寒 蔣卓嘉揪伴過年

蔣卓嘉穿一身白,擔任尾牙開場演出。(太陽娛樂提供)蔣卓嘉穿一身白,擔任尾牙開場演出。(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溫嵐、蔣卓嘉等人所屬的台灣太陽娛樂前天舉辦尾牙,身為大師姐的溫嵐,日前都在南韓忙工作,尾牙當天早上才回到台灣,一下飛機立刻衝去梳妝打扮,她不畏低溫穿上白色低胸洋裝搭性感網襪,誠意十足。

溫嵐才剛從南韓回來,立馬趕來參加尾牙。(太陽娛樂提供)溫嵐才剛從南韓回來,立馬趕來參加尾牙。(太陽娛樂提供)

溫嵐還感性致詞:「去年和同事們一起努力,建立信任,這股信任緊緊聯繫著大家,今年的新專輯要繼續一起加油。」一度講到哽咽。

蔣卓嘉穿了一身白擔任尾牙的開場演出,除了演唱去年專輯的歌曲,還自彈自唱,秀出苦練2個禮拜的的粵語歌《海闊天空》。蔣卓嘉已經6年沒有和家人圍爐,今年他原本已經訂好過年飛上海的機票,不過因為這個月接了電台工作,只好繼續留在台灣,他笑說:「過年想把同事約出來,請大家看電影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