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PK吳宗憲 鬧劇收視0.85

吳宗憲(右)和馮光遠(左)在《正晶限時批》上演世紀對決,最後卻走鐘成一齣鬧劇,中為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記者趙世勳攝)吳宗憲(右)和馮光遠(左)在《正晶限時批》上演世紀對決,最後卻走鐘成一齣鬧劇,中為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吳宗憲在本屆金鐘獎砲轟台灣電視台太多,瓜分廣告量,「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名嘴馮光遠譙他「放屁」,兩人前晚在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上演世紀對決,最後卻走鐘成一齣鬧劇,觀眾討論熱辣,也沒反映在收視率上,平均僅0.85,雖然已是節目開播以來次高,但憑馮、吳咖數來看,實在太低,節目內容空洞、毫無火花,雷聲大雨點小。

這場馮、吳大戰連日隔空對槓,一路熱炒話題,到正面對決時,對照馮緊扣節目議題,從創作者觀點分析台灣綜藝節目困境,吳卻只在乎「放屁」二字,文化人與綜藝咖舌戰格局不在同一軸線上,加上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控場失能,從頭爛到尾,成就一齣鬧劇,最後觀眾只記得吳滿嘴「放屁」與「內地」,整集節目要政論不政論,要綜藝不綜藝,反成四不像。

節目播出後,討論度破表,收視率出爐卻低得讓人跌破眼鏡,但彭文正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竟還對創下節目開播以來次高收視率沾沾自喜,並透露僅輸給開播以來最高紀錄的釋昭慧,收割收視率的爽態畢露。

或許《正晶限時批》因賺到收視率,成最大贏家,但彭文正身為主持人,平時一掛戰神級名嘴們嘴砲連珠,他都敢打斷,把主軸和調子拉回來,卻唯獨放任吳宗憲來節目閒聊,還附帶小弟沈玉琳,在旁邊一搭一唱,一個政論節目被人當成閒聊場合,彭文正身為Professor級,這集節目卻大失P級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