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文儀粉絲愛轉恨 提告敗訴

李文儀遭騷擾男粉絲提告侵害隱私權並求償一案,獲判免賠。(TVBS提供)李文儀遭騷擾男粉絲提告侵害隱私權並求償一案,獲判免賠。(TVBS提供)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長相甜美的電視台主播李文儀,95年間傳被白姓男粉絲騷擾,她不堪其擾報案,未料這名男粉絲事後不滿李文儀爆料此事,反告李文儀誣告,檢方不起訴後,今年白男另告李侵害隱私權並求償也敗訴。

據了解,李文儀在年代電視台任職期間,遭擔任工程師的白姓男粉絲騷擾,白男除送花、送蛋糕,還常在李文儀的公司與住處門口苦等,甚至一路尾隨「護花」,嚇得李文儀報警,事件也躍上新聞版面。

白男疑因此由愛生恨,前年反告李文儀誣告,北檢認為構成要件不符,不起訴,白男今年又以侵害隱私權為由,向李文儀提起民事告訴,求償20萬元精神慰撫金。

台北地院審理認為,相關報導是由各媒體記者撰稿,無法證明與李文儀有關,白男也未具體舉證所受的侵害,判李免賠;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