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娃喜沾金鐘 感謝伯樂鄭秀英

向娃(右)問喜翔有關金鐘獎的事,一問三不知。(記者胡如虹攝)向娃(右)問喜翔有關金鐘獎的事,一問三不知。(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向娃和喜翔入圍金鐘兩樣情!向娃感恩從辣媽變成阿嬤終於與金鐘獎結緣,喜翔雖然是金鐘入圍贏家,卻忙著為新戲「愛神卡拉OK」到紅樓當同志!

向娃(左)感謝藝人出身的製作人鄭秀英慧眼獨具找她演阿嬤。(記者胡如虹攝)向娃(左)感謝藝人出身的製作人鄭秀英慧眼獨具找她演阿嬤。(記者胡如虹攝)

向娃入行40年,今年終於以公視人生劇展「轉。大人」入圍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她很感謝藝人出身的製作人鄭秀英慧眼獨具,找她演「轉。大人」裡的阿嬤,還笑稱當初鄭秀英找她演阿嬤時,她還說:「有沒有搞錯,我是辣媽怎麼會演阿嬤!」但是鄭秀英堅持她一定可以演,沒想到居然就讓她入圍了生平的第一個金鐘獎,讓她對鄭秀英充滿感恩之情,特別邀請鄭秀英跟她一起走星光大道,也希望能像龍劭華一樣,沾鄭秀英的福氣,拿下一座金鐘獎。

由於向娃是金鐘獎新鮮人,前天她在咖啡廳巧遇曾拿過金鐘獎男配角獎的喜翔,立刻問喜翔幾點要到金鐘獎頒獎典禮會場?幾點走星光大道?不料喜翔竟一問三不知。

喜翔雖然是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的大贏家,入圍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和男配角獎,可是對入圍一事卻輕鬆以對,他說最近重心都放在剛接下的公視人生劇展新戲「愛神卡拉OK」,因為第一次挑戰男同志角色,這幾天晚上他都到西門町紅樓觀察同志的生活, 一個人在紅樓路邊連坐了4天,終於找到演男同志的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