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愛佳逗陣神隱 中視快鎖粉飾

彭愛佳捲入老公林益世索賄案,恐涉偽證罪和貪污共犯罪。(記者簡榮豐攝)彭愛佳捲入老公林益世索賄案,恐涉偽證罪和貪污共犯罪。(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黃湞尹、易慧慈/台北報導

綽號「0147」的彭愛佳現任職中視記者、主播加政論節目「新聞愛逗陣」主持人,捲入老公林益世索賄案,遭特偵組2度約談,恐涉偽證罪和貪污共犯罪,專業和公信力頓失,然中視不但未對彭進行調職等處置,進行止血,反將透過Chinatv上傳至YouTube的「新聞愛逗陣」影片全鎖起來,以為裝瞎擺爛,全國網友和觀眾會買單一起視而不見,相當「奇怪耶」。

未遵守採訪分際

彭愛佳在嫁給林益世後,就未遵守新聞倫理,照樣擔任黨政記者,主跑立法院,和老公變成直接採訪關係。林益世轉行政院任職祕書長後,傳公視和NCC人事都是他在喬,結果今年4月就爆發彭愛佳在採訪NCC記者會上,大嗆特嗆主委,「靠勢」分貝驚人,當時中視對她未遵守採訪分際,卻置之不理。

現在,中視本應藉機處理「瓜田李下」問題,無論將彭調離黨政記者職,或是換政論節目主持人,反採龜縮大法。中視表示,在法律將她定罪前,她仍然是以證人身分被傳喚,因此給予她請假處理,一切等到確定有罪之後再說。對於為何要將上傳的節目全鎖住,中視未給任何回答。

相較之下,其他政媒聯姻夫妻就低調多了,例如三立電視台的黨政組主管林楚茵因嫁給北市議員梁文傑,就調離黨政組改任生活組採訪主管,即使林楚茵偶爾擔任訪談節目主持人,但至少避免採訪對象這層關係。

官夫人官威嚇人

0147彭愛佳和2559林益世在立院有「驚世夫妻」之稱,有讀者爆料,彭愛佳在擔任主播期間常對造型師咆哮,有回因彭愛佳覺得造型師為她化的妝不滿意,竟然脫口罵出三字經,揚言要讓這名造型師沒頭路,後來這名造型師深恐丟工作,請人拜託立委陳杰,陳杰先是致電彭愛佳請她多擔待,又送花到彭愛佳辦公室,她才息怒,讓這名造型師見識到「立委夫人」的派頭。

不僅如此,知情人士透露,有回在立法院旁的蜜蜂咖啡,彭愛佳嫌咖啡不夠熱,當場對服務生飆三字經,令人側目。彭愛佳在立法院仗自己老公權勢,所有透過立法院的採訪通知,都要由她先過目,採訪時也要讓她位置,她的煙癮極大,在院外常見她吞雲吐霧的樣子。

據壹週刊報導 彭愛佳有次在國民黨團辦公室休息,退輔會國會聯絡人經過時聊天聲音太大吵到她,彭愛佳不只把他臭罵一頓,還規定以後國會聯絡人中午不能到黨團辦公室。

還有一次彭愛佳前往採訪北二高走山事件,因隨手把麥克風放在簽到桌上,交通部職員請她將麥克風拿走就被轟:「你知道我是誰嗎?」還驚動交通部高層要求該名職員道歉。

此外, 2006年彭愛佳和林益世在高雄舉行風光婚禮,拍婚紗時還說:「今天拿藍鑽,明天吃牢飯。」暗諷當年的趙建銘,想不到自己一語成讖,實在諷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