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鋤漢奸犧牲大! 柯宇綸教湯唯嘿咻 灌酒上陣皮皮剉

■高英軒和柯宇綸把「色,戒」中飾演愛國大學生。(博偉提供)■高英軒和柯宇綸把「色,戒」中飾演愛國大學生。(博偉提供)

記者曹玉玲/台北報導

■朱芷瑩、高英軒和柯宇綸把「色,戒」的愛國大學生演得活靈活現。(博偉提供)■朱芷瑩、高英軒和柯宇綸把「色,戒」的愛國大學生演得活靈活現。(博偉提供)

湯唯和梁朝偉在「色,戒」激情翻雲覆雨,但其實片中她的「初夜」可是給了柯宇綸,兩場床戲意外引發「笑」果﹗

柯宇綸在「色,戒」飾演「梁閏生」,是同學中唯一嫖過妓,有性經驗的男生,因此肩負起教導湯唯「嘿咻」和「破處」的重責大任,以便色誘、刺殺漢奸易先生。第1場床戲「男上女下」,他帶著酒瓶進到湯唯房間,緊張地問她:「要不要喝酒﹖」早已光溜身子鑽進棉被的湯唯故作鎮靜說不用,這時鏡頭轉到柯宇綸,反到是他猛灌酒壯膽,惹得觀眾噗笑連連。

柯宇綸撐床7小時 手肘瘀青

第二場「女上男下」的戲更「搞笑」,湯唯在上「動作」得很起勁,柯宇綸說:「你今天好像特別有感覺﹖」沒想到湯唯賞他白眼,還撇過頭說:「我不想討論這個。」語畢又引來觀眾笑聲,柯宇綸將痞子「梁閏生」演得活靈活現。

柯宇綸回憶說,第1場床戲他得呈現「伏地挺身」的姿勢,用手肘撐在床上,拍整晚6、7小時下來,手肘已經瘀青大半,連拍完都忘了湯唯有沒有穿衣服,後來才說:「好像沒有。」那之前兩人有溝通嗎﹖他笑說:「不用了啦,比起梁朝偉,我們的是小case。」

朱芷瑩會眼戲 高英軒口條好

他和朱芷瑩、高英軒雖然戲份不多,3人卻都表現精湛,同樣喜歡王力宏的朱芷瑩每次看到王力宏對湯唯特別關照,就用一雙丹鳳眼「瞪」過去,靠眼神就戲感十足。被李安稱讚口條好的高英軒,有一場在香港山頂開車的戲,他說開的是骨董車,道路旁又是懸崖,害他緊張到不行,但表現卻受到陳沖稱讚,3人因為演出「色,戒」,演技又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