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恬仍在觀察姚元浩 閨密竟來這招

王心恬(右)、「花花」張嘉雲錄節目,花花替王心恬緋聞男友姚元浩打99分高分。(JET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心恬先前與姚元浩爆滑雪情,昨王心恬與「花花」張嘉雲同台錄JET《命運好好玩》閨密特輯,她依舊未鬆口,甜笑稱跟姚元浩是好朋友,「還早啦,還在觀察中」,不過花花倒是對閨密戀情樂見其成,不僅大讚姚元浩人品好,還替姚元浩打了99分高分,看來姚元浩已成功打進女方好友圈。

姚元浩。(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王心恬昨上節目,難逃主持人郭靜純、何篤霖「拷問」,她雖強調不愛人追,認定前至少要1年觀察期,歷任男友全都是自己主動告白追來,但花花幫她歷任男友評分,卻率直大喊:「他們都不及格。」唯獨王心恬「觀察中」的姚元浩,她給了高分,「他們2人的個性、興趣真的很合得來。」契合度獲閨密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