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聲」5月起跑 多國歌手接力唱

金曲歌王蕭煌奇,5月將在讚聲演唱會嗨唱。(寬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四葉草首度參加「讚聲演唱會」,她開心說:「很興奮可以跟台灣朋友見面,去年發片的宣傳比較短,這次終於能好好唱歌,聽了好期待!」

四葉草首度參加讚聲演唱會,期盼與歌迷互動。(寬宏提供)

「讚聲演唱會」將在5月起跑,主辦單位今年邀來台灣、日本、南韓、馬來西亞等國家的歌手共襄盛舉,包括Heize、Vanilla Acoustic、PETROLZ、蕭煌奇、魏如萱、李佳薇、四葉草、李宣榕、柯泯薰、Crispy脆樂團加入演出行列。

來自大馬的四葉草,過年要返鄉與家人團圓,她談到:「現在一整年都在演出,希望休假可以享受和家人相聚的時光,會有幾天是和家人出國度假,想去泰國走走。」希望好好放鬆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