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岸的魚前世今生 泰吸睛

《上岸的魚》提及「前世今生」議題,有趣題材引起泰國觀眾矚目。(海鵬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片《上岸的魚》將參加首屆「曼谷2018台灣電影展」,導演賴國安昨獲邀赴曼谷出席,該片透過一個尋找前世的小孩,一探現代男女共組幸福家庭所面臨的問題,除提及夫妻親子關係,前世議題更道出台灣與日本難以分割的情感關係,由於片中提及「前世今生」議題,有趣題材正中當地口味,片單一經公布便引發好奇。

《上》片迄今已「游」遍多倫多、溫哥華、西班牙、德國、巴西等超過10多個全球重要影展,這次則「游」到曼谷映演,另外,包括《一路順風》、《只要我長大》、《強尼·凱克》、《白蟻-慾望謎網》、《青田街一號》、《牯嶺街殺人事件》修復版及紀錄片《四十年》等片也都將在當地放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