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柯震東血腥車震傷身

宋芸樺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從血泊中爬出公車求救。(群星瑞智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九把刀執導的《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網羅曾和他合作的柯震東、宋芸樺等人,在片中飾演不到5分鐘就「領便當」的「最強屍體團」。除了好友助陣,他也悄悄讓女友周亭羽獻聲演出,在片中為新聞畫面配上聲音。

柯震東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慘遭怪物爆頭。(群星瑞智提供)

該場「血洗公車戲」堪稱片中高潮之一,描述劉奕兒飾演的大怪物追上公車對學生大開殺戒,只見學生失聲尖叫、猛拍窗戶求救、整台公車猛烈搖晃,簡直是史上最血腥車震。柯震東在狹小的空間裡多次閃躲跟逃跑,最後還被爆頭,讓他直說當天拍完「回去之後全身痠痛、多處挫傷!」宋芸樺則是從血泊中爬出公車求救,敬業的她爬了好幾次,也造成雙腿、膝蓋多處瘀青。《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將於7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