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韓星爆呼麻 T.O.P再住院2周躲麻煩

T.O.P傳將再接受2周治療。(美聯社)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大麻風暴仍未停歇,繼天團「BIGBANG」成員T.O.P日前爆呼麻、女團「Brown Eyed Girl」佳人自爆曾被男友朱智勳的友人引誘吸毒後,又有2名資深男星,62歲南韓演員奇周峯、64歲鄭在真沾上「麻」煩。此外,T.O.P上週因服用過量鎮定劑昏迷,清醒後轉院治療,昨傳出他健康好轉,但仍需接受2周治療,暫無出院打算。

佳人日前接受警方傳喚作證。


T.O.P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相關人士,昨不願透露相關治療細節、醫院名稱等細節,僅稱醫護人員建議,T.O.P繼續留院治療2周,屆時T.O.P能否出席29日首次開庭偵訊,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而佳人也在6日被警方傳喚作證,協助警方辦案。

鄭在真涉嫌呼麻已被收押。奇周峯涉嫌呼麻。


此外,過去曾演出《好運羅曼史》、《製作人的那些事》的62歲男星奇周峯,以及64歲鄭在真,昨爆出2人在去年12月,先後向A某購買大麻吸食,尿液反應也呈現陽性。兩人雖否認吸食,但鄭在真已被警方收押,奇周峯預計在本周接受偵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