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中野裕太認了有火花 簡嫚書談ㄈㄈ尺卻說...

簡嫚書(右)和中野裕太因合作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建立好交情。(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簡嫚書和日本男星中野裕太合演台日合作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在片中大談異國戀,但情緣僅止於戲中,她笑說:「因為每天都拍12個小時,行程超滿!」中野裕太則說她看起來很文靜,有點酷酷的,「直到笑起來才發現她很好親近,可能一開始怕生吧!」

《雖》片改編自台灣女孩林薏涵和日本大叔茂木桑的愛情故事,她先成立粉絲頁,擁有34萬粉絲,之後被改編成小說,進而躍上大銀幕。簡嫚書說接拍前先看過小說,笑言一開始聽說茂木桑其實傳訊息給很多女生,最後因為林薏涵回覆兩人才搭上線,「聽起來相當可議!」不過實際認識他們夫妻後覺得兩人根本是「命中注定」,但坦言如果是自己應該不會回覆。

簡嫚書(右)和中野裕太在片中大談異國戀。(得藝提供)

至於是否想過要嫁給外國人?簡嫚書表示:「這種事情還是隨緣,也許要碰到了才會知道。」至於中野裕太,她笑說給她的感覺很不像日本人,而且私下很愛搞笑。中野裕太則說,自己從來沒想過和外國人交往,但和簡嫚書對戲過程中確實有感受到火花,「尤其是在台灣見面的第一場戲,當她喊著『茂木桑』走過來,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兩人因戲建立好交情,去年簡嫚書執導短片《PLAY》,也邀請中野裕太來台擔任男主角。被問是否期待電影大賣再拍續集?簡嫚書直說如果要拍,最擔心演到生小孩的部分,「而且他們夫妻倆的生活,真的比電影裡看到的更加瘋狂!」中野裕太則笑說再拍恐怕變成「夫婦搞笑劇場」,「而且如果拍續集,就會演到他們的故事被改編上大銀幕,那是不是還要找人來演我跟簡嫚書的角色?」《雖》片將於6月1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