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戀上大峽谷雪景 預定求婚勝地

安心亞示範「棒式」。(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專題報導

安心亞曾在某次春節期間,和朋友到美國西部旅遊,並在大峽谷看到下大雪的壯麗景色,雖然她不是第一次看到下雪,但大峽谷雪景卻是相當難得一見,她笑說看到這樣的景色,當場少女心發作,暗暗期望未來如果有人要跟她求婚,場景一定要是在下雪的大峽谷。

新年新希望,安心亞希望能夠提升自己的內在,以及學更多事物,「我想要多看書,多上課,像是學跳舞或表演。」去年《狼王子》殺青後,緊接著就是專輯宣傳,去年年底新戲幾乎無縫接軌開拍,因此她也透露自己想放2周長假充電。安心亞也表示想把電吉他學好,「以前看人家彈覺得很帥,想要有玩效果器的那種快感,大家可能會無法聯想我跟電吉他,但這樣我就越想挑戰。」不過單身多時的她,竟差點忘記要替自己的「桃花」許願,經旁人提醒後才想起來,連忙補充希望新的一年能遇到「彼此心裡都住著對方」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