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實加非灣生後代 被踢爆高雄土生土長

《灣生回家》監製田中實加被踢爆其實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資料照)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紀錄片《灣生回家》監製田中實加被控賣假畫、虛構身世,她至今交待不清,上周堅稱自己是灣生後代但有難言之隱,但昨遭踢爆根本是道地高雄人,連媽媽也不知有「日本外婆」,網友轟她已不適任《灣生》公眾代言人,稱其是該片的毒樹果實,個人信用完全破產。

《產經新聞》前台北分社社長吉村剛史,日前著文「戳破」田中非灣生後代,明白寫道田中所稱的日本外婆資訊,都是假的。上周,田中仍堅稱是灣生後代,但意指為保護家人不能公開身世,也有親近她的友人透露她是高雄陳姓望族後代,但因私生女無法公開身世,未獲田中證實。

根據《壹週刊》查訪,田中實加老家在高雄小港大林蒲地區,她土生土長,18歲前唸鳳林國小、小港國中和藝專,父親陳秋是望族沒錯,公務員退休後在家開觀音堂「問事」,已過世,母親80多歲仍健在。陳家有4名子女,田中排行老么,當地鄰居帶周刊記者去陳家,她媽媽一開始就說自己不是日本人,大姊則推說不清楚田中在哪裡出生,也交待不清,戒心很重。

據報導,當地鄰居透露田中長大後就離開家鄉,很年輕結婚但離婚,兒子已唸大學,說她曾認日本人當乾媽,也帶回家介紹給親生媽。報導指出,田中自稱42歲但實已45歲,目前的伴侶是中研院台灣史研究所博士後研究員杜正宇。

對於《壹週刊》所述,記者致電、簡訊給田中實加未獲回應,網友則幾乎一片抨擊,但也有人擔心她一直堅稱自己是灣生,是否受過強大壓力後,導致精神狀況不穩,先前田中實加則表示,目前所發展的一切,已非其能承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