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畑裕太遭起底 高中外號「暴露狂」

高畑裕太被爆高中時就常全裸露鳥,對女生毛手毛腳。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2歲男星高畑裕太日前因強姦傷害被逮捕,演藝前途因衝動毀於一旦,不僅如此,他過往的失序行為也一一被翻出。他的高中同學日前向日媒爆料,他高中就常在教室全裸露鳥,班上同學更幫他取了綽號叫「暴露狂」。

據《女性自身》報導,高畑裕太在班上愛開玩笑,跟同學玩嗨時還會脫光全裸;即使有女朋友,在聚會時也常對女生毛手毛腳,失序行為讓不少女同學敬而遠之,當時朋友曾告誡他要注意,沒想到如今卻演變成性侵犯。對此,多位精神科醫師推斷,他可能罹患衝動控制障礙,除了有異於常人的性慾外,對於規範也不懂遵守,導致鑄下大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