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消失的龍角 展客語童趣

巡迴高屏地區30所小學造成轟動的童話繪本故事劇《消失的龍角》,本週六、日兩天將在屏東內埔及高雄美濃登場。(哈旗鼓文化藝術團/提供)巡迴高屏地區30所小學造成轟動的童話繪本故事劇《消失的龍角》,本週六、日兩天將在屏東內埔及高雄美濃登場。(哈旗鼓文化藝術團/提供)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巡迴高屏地區30所小學造成轟動的童話繪本故事《消失的龍角》,本週六、日兩天將在屏東內埔及高雄美濃登場,讓孩子們透過故事,欣賞到精采唯美的舞蹈和影像,並隨著劇情的起伏變化,了解到人與山、人與大自然維持和諧關係的重要性。

《消》劇是台灣原創兒童音樂芭蕾舞劇,去年8月完成劇本初稿後,今年再花6個月進行劇本修編,隨後展開全台巡演;哈旗鼓文化藝術團表示,希望創作出一部貼近台灣客家本土文化、台灣民眾生活感受以及孩子們心靈的作品。

《消》劇有著華麗的服裝和多變的布景,全程配合即時翻譯字幕、採用客語演出,劇中角色都有特別裝扮,謝幕後開放觀眾跟演員合照,12歲以下持票入場的學童,還可獲贈小花小草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