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VA慶生嗑小鮮肉 小13歲新歡刷新柯震東紀錄

陳樺(左二)與蕭亞軒(右二)朝聖演唱會,2人甜蜜同框。(圖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歡度37歲生日,爆與24歲的鮮肉壯男在曼谷牽手幽會,她的新歡陳樺(Michael Chen)遭起底是台裔美籍的高爾夫球好手,明年將代表台灣參加台北世大運;猛的是,蕭亞軒過去就與小一輪的柯震東交往,這次竟電到差13歲的壯男小鮮肉,堪稱「弟弟殺手」無誤。

蕭亞軒自拍短片,與緋聞男友甜蜜放閃,新歡年紀比柯震東小。(翻攝自臉書)

蕭亞軒結束與美籍老外Michael的曖昧,接著爆與另位台裔新歡陳樺相戀,讓人大感意外,她在曼谷與新歡、友人過生日,前陣子就在IG放上與陳樺打高爾夫的短片,8月1日更在友人的掩護下,一同朝聖好友羅志祥的演唱會,愛苗早已悄悄滋長。

今年24歲的陳樺,與蕭亞軒的姊妹淘孫瑩瑩熟識,加上他的身高188公分,更符合蕭亞軒歷任男友高壯帥的基本形象,有媒體報導,陳樺曾在台灣參加過高爾夫的排名賽,當時的教練宋定衡說:「身高超過185公分,看體型就知道常常健身,而且服裝打扮上也很講究,走在路上一個運動型男的模樣!」

不過ELVA出道17年來,桃花緋聞從來未間斷,細數傳過的緋聞,包括祝釩剛、隆宸翰、「B.A.D」Alex、王陽明、白梓軒、李安卓、馬來西亞富商劉德祖、周湯豪、柯震東、新加坡小開Elory、美籍老外Michael、台裔嫩男陳樺等,電力可說比西洋小天后泰勒絲更猛。

至於ELVA是否與新歡在泰國過生日?她的經紀公司表示:「藝人的私人行程不便過問,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