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醫洪浩雲好亂 法律離婚生活有妻

洪浩雲在《新聞挖挖哇》承認離婚後,曾交數個女友。(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吳政峰、李雅雯/台北、新北報導〕37歲名醫洪浩雲對時事諸多批評,形象義正辭嚴,卻被爆藉公益勾女,平常在臉書和節目上狂曬夫妻恩愛,但昨遭踢爆,其實洪浩雲4年前就與老婆謝依靜離婚,依然同居,又暗中勾上39歲的Judy,事件ㄅㄧㄚˋ康,還自創「法律上離婚,生活上有老婆」的神邏輯令人瞠目,Judy不堪委做小三,一怒之下提告,洪前妻謝依靜回嗆「好自為之」,3人大亂鬥。

洪浩雲常在臉書與謝依靜曬恩愛。(翻攝自臉書)

洪浩雲劈腿搞上化名Judy的陳女。
(讀者提供)

據查,原來洪浩雲4年前已與謝依靜離婚,但他對外、上節目,都以吃苦好男人形象自居,也大讚愛妻「樂天知命」,臉書更忙著不時曬恩愛,還學知名國外攝影夫妻牽手照;其實去年6月八仙塵爆後他碰上志工Judy,2人去年底上床,大搞地下情互稱「太陽」、「星星」,Judy泣訴,洪浩雲離婚又跟妻子同居,理由是「我有岳父岳母」,卻又狂在臉書曬恩愛,施展老婆忽有忽無的把妹神技。

洪浩雲自爆原本打已婚招牌把妹,沒想到Judy因為知道他離婚,就一直在鬧。
(JET提供)

怪的是,昨洪浩雲透過JET《新聞挖挖哇》放話,強調他對外從沒爆出離婚一事,在外打野味都打著「已婚身分」招牌 ,因此對象們都很少多加糾纏,但Judy因為知道他離婚,一直在鬧,控訴女方「根本是她一直想當小三」。

從他自曝手法,看的出他玩女人招數很高,在單身與人夫兩者中自由切換,結果反變成女方破壞遊戲規則。

洪浩雲承認,「離婚後我有過幾個女友」,事實上,他早在4年前離婚,前年又與謝依靜復合,但未辦登記,謝依靜說:「生活上我們就是夫妻」,洪浩雲自創新詞,形容身處一段「沒有法律上的婚姻關係」,因此他如果打野味上了床,還告訴對方免驚,「已經離婚了,不用怕被告」。

這樁桃色風暴的爆發,全因謝依靜意外發現洪浩雲劈腿,傳訊攤牌,指Judy是「小三」,Judy自認是和單身的洪浩雲交往,不堪謝依靜以正宮之姿逆襲,一怒之下反告妨礙名譽,警方目前已經受理此案,周五將以證人身分傳喚洪到案說明。

昨洪浩雲正常在三重看診,但護士爆他很注意別人的眼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