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控吸毒 張韶涵提檢驗報告自清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張韶涵與母親反目成仇,日前張母在媒體上公開指責張韶涵吸毒、酗酒,擔心她帶壞弟妹,對此,下午張韶涵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並出示尿液報告,證明自己的清白。

媒體報導,一提到被母親指控帶弟妹吸毒,張韶涵眼淚便完全不受控制地流下,她表示:「最近有很多指控都不是事實,特別為毒品的事做了檢測的報告,想和大家澄清,結果是陰性的,完全沒有這件事(吸毒),包括我的弟弟、妹妺和朋友都沒有碰毒品。」

而針對外界懷疑她為了打歌,才會故意在發片前爆出母女反目新聞一事,張韶涵語帶無奈的回應:「對於這陣子所發生的事,我覺得非常抱歉,要對所有關心我的朋友說,這絕不是炒新聞,沒有人會用自己家裡的事去炒新聞。」強調她會珍惜羽毛、潔身自愛,不會讓大家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