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版《聽見你的聲音》傳開拍 男主由「他」演李鍾碩

中國版《聽見你的聲音》男主角傳由金瀚擔任。(合成圖,翻攝自網路與微博)2013年播出的韓劇《聽見你的聲音》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聽見你的聲音》2013年播出時在全亞洲掀起轟動討論,日前宣布將翻拍成中國版,也讓不少網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該劇結合法庭戲和奇幻情節,由李寶英、李鍾碩主演,相隔5年後,男女主角已經定案,並傳出由2018年一部電視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爆紅男星金瀚。

男、女主角分別由金瀚與戚薇擔任。(合成圖,翻攝自微博)有網友在巴黎偶遇金瀚與戚薇疑拍攝中國版《聽見你的聲音》。(翻攝自吃瓜鵝每日速報微博)去年12月,傳出該部韓劇將拍攝中國版,翻拍後不用沿用原名,而是改成《沒有秘密的你》,並找來曾拍攝過《必娶女人》的台灣導演于中中執導。日前傳出開機時間為今年2月中,但近日有網友在巴黎捕捉劇組拍攝畫面,男、女主角分別是金瀚與戚薇,其中男主角人選卻在網上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別了吧,講真的金瀚的長相不適合鍾碩那角色」、「掰掰男主勸退」、「男女主角我都不行」、「坐等官宣,若是金瀚就不想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