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后竟在珠寶店耍流氓!狂飆髒話還巴客人頭

謝盈萱(右)在《魂囚西門》遭黑道男鬼附身。(公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馬影后謝盈萱在《花甲男孩轉大人》演活檳榔西施「史黛西」,不時將髒話當語助詞,令人印象深刻。近來她在公視《魂囚西門》演技再度爆發,劇中被黑道男鬼附身,竟闖酒店叫小姐陪唱歌、砸珠寶店,甚至還呼人巴掌邊用台語譙:「對拎北動手動腳!是沒看過壞人是不是?」讓她直呼是很有趣的挑戰。

謝盈萱(右)在《魂囚西門》遭黑道男鬼附身。(公視提供)謝盈萱戲裡時而是珠寶店氣質店長,時而被黑道兄弟附身,角色性格跨度大,讓她的生活變得顛三倒四,一場突然被貴婦指著鼻子罵搶老公一幕,前一秒被飆罵、拉扯,大喊委屈,下一秒竟情勢逆轉,不但狂巴貴婦的頭,還狂操「大哥」口氣,氣場超強。另外,她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被銬在警察局,情節堪比電影《醉後大丈夫》,十分荒誕。

謝盈萱(右)在《魂囚西門》遭黑道男鬼附身。(公視提供)謝盈萱表示,為了詮釋這樣草莽的「靈魂」,除了苦練閩南語,更花了大量時間將藍葦華過去的影像作品都看過,也特別感謝藍葦華義氣相挺幫她改劇本,將台詞一句一句順成她的口吻,同時不斷地跟導演來回的討論,才促成這次的表演。《魂囚西門》將於2月16日起,每周六晚間9點於公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