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放話4月代言人是鄧紫棋?經紀人錯愕說話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高雄新任市長韓國瑜,宣布每月都會找藝人擔任觀光大使行銷高雄,本月是白冰冰、2月是陳文茜,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受訪也表示,預計將3、4月份定調為「香港月」,力邀知名填詞人林夕及4月份在高雄開唱的歌手鄧紫棋擔任代言人,不料鄧紫棋經紀人卻無奈說:「我們目前,其實是真的沒有接到消息,都是你們告訴我們的。」鄧紫棋。(蜂鳥音樂提供)

鄧紫棋4月27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 - 高雄站》,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在廣告時間,說溜嘴表示鄧紫棋將是高雄4月份的代言人,沒想到鄧紫棋經紀人被問及此事時,卻說:「鄧紫棋還是會去開演唱會啊,但是我們目前,其實是真的沒接到消息,都是你們告訴我們的。」

事實上,高市府邀藝人代言「先放話,再邀人」的行徑已非首例,日前有消息傳出將邀請資深藝人甄珍行銷高雄壽山,當時甄珍受訪時就說自己根本沒接獲高市府聯繫,看新聞才知自己被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