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鈕承澤戴保險套蠻幹加床戲 柯奐如崩潰「覺得自己好髒」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鈕承澤爆出在拍攝期間涉嫌性侵女性工作人員,連帶扯出他過去強逼女星柯奐如在《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拍攝全裸床戲的醜事被翻出。柯奐如選擇在今日凌晨以長文還原心情,她更透露當時只貼著胸貼,對方則是戴著保險套就拍攝,她坦言,「當時我覺得自己好髒,我拚命地想洗掉那觸感、那記憶,所有的一切。」柯奐如。(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因為在片場的經歷,柯奐如回家後已經不適到無法跟男友說清楚發生什麼事,她表示,「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助自己能好過一點,那晚,我唯一想到的方式,就是請男友和我發生關係,甚至粗暴一點也無所謂,我希望能藉此覆蓋掉對方在我身上、腦中的記憶…」就算是到的剪接期,讓電影以目前的版本問世,仍讓她不懂為何當初要如此裸露的拍攝。

柯奐如表示因為對方是導演身兼男主角,現場並沒有能下更多指令的人,她也只能接受。而第一次的道歉更是伴隨許多不理性的言論,最後一次的道歉竟然是提議應該開一個關於拍攝床戲的座談會,讓她無法置信。

柯奐如反問:「當您眼裡只有自己時,是很難有空間去感受到其他人的。這樣其實是蠻幹的過程下,真的能達到您希望的結果嗎?這其中是否有需要再思考的地方呢?」最後則是感謝身邊家人朋友的一路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