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制》女星露點共浴 史丹利圖奇:我太迷人

史丹利圖奇(圖)飾演羅莎蒙派克的伴侶。(采昌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控制》女星羅莎蒙派克在新片《私人戰爭》飾演美國傳奇戰地記者瑪麗科爾文,強勢問鼎金球獎影后,和女主角一起出生入死,前進中東一級戰區的攝影師保羅康羅伊,則找來「格雷總裁」傑米道南扮演,傑米道南除了不修邊幅蓄起大鬍子,還要改變口音,連保羅本尊都大讚他的演出太傳神。傑米道南(右)與羅莎蒙派克(左)演繹在戰場上出生入死的記者夥伴。(采昌提供)

保羅康羅伊本來答應劇組,當兩個禮拜的顧問,到後來他每場戲都待在現場,隨時還原戰地當時最真實的樣貌,最後更成為劇照師之一。這奇特的經驗讓傑米道南直呼不可思議:「現場他為我拍照時,等於是『本尊正用相機拍攝一個扮演他的演員』,我演的角色正在拍我,讓我覺得超神奇。」他也表示非常崇拜瑪麗科爾文,所以一看到劇本就決定爭取這個和瑪麗並肩作戰的角色。

羅莎蒙派克的伴侶則由《穿著Prada的惡魔》史丹利圖奇扮演,兩人在片中全裸共洗鴛鴦浴,展現自然又深情的牽絆,史丹利圖奇開玩笑說:「我想應該是我太迷人,讓羅莎蒙派克真的愛上我了吧。」他表示:「那場戲,我們要裸體一起洗澡,老實說的確有點尷尬,但羅莎蒙派克人很好,又有幽默感,所以跟她對戲很容易。我認為拍親密戲時,重點就是要敞開心胸,也不用避諱自己的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