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盼重返演藝圈 中國網轟:想都別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一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柯震東,四年前被爆出與房祖名在大陸涉毒的醜聞,雖然他當下隨即向社會大眾道歉,但難以阻擋各界傳來的罵聲。事隔多年後,近日他也發文希望自己能有機會重返演藝圈,對此引來大量中國網友怒轟:「想都別想!」

柯震東四年前被爆出在大陸涉毒。(翻攝自IG)

柯震東一個月前曾在IG透露自己很想拍片。(翻攝自IG)

柯震東日前又發文表示自己一直在等待。(翻攝自IG)

一個月前,柯震東曾在IG透露自己「很想拍片」,日前他又再度發文透露自己這幾年來一直在等待,希望自己能等到機會來臨的那天,文章一發佈後,中國網友不但不買單,紛紛怒轟表示:「不用等了,等再久都沒用!」、「奉勸你還是考慮轉行了啦!」、「傻傻的等還不如做點什麼事情彌補!」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