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祖武曝失業6個月慘況 人生黑暗賣車苦撐房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謝祖武在TVBS《初戀的情人》中飾演罹患失智症的爸爸一角,自己因為媽媽罹患失智症而頗有感觸,談到母親,謝祖武坦言,小時候是話很少的孩子,「要我在大家面前哭、笑、瘋,我覺得有一點點丟人」,會走上演員一途,也是媽媽幫他選擇,因謝媽擔任教職,當時媽媽用「鐵血」式教育逼著他念台詞,重覆演給媽媽看。謝祖武首次談論為養家賣車困窘經歷。(TVBS提供)

提起老婆,私下嚴肅的謝祖武一反常態在鏡頭前對老婆「愛的喊話」,他先爆料,交往初期,老婆曾問:「你從前有過一些戀曲,為何會喜歡我這個圈外女子?」謝祖武回說,最欣賞老婆的個性,卻引來老婆抗議,「你從沒提過我的外貌漂亮!」所以謝祖武藉此機會大膽告白:「其實我喜歡妳,除了妳的單純、自然和質樸,還有妳的美麗!」謝祖武(右)接受方念華(左)專訪。(TVBS提供)

律己甚嚴的謝祖武,首次談到過去經濟困窘,差點繳不起房貸,開車出門,回家時直接把愛車賣掉,坐計程車回家,「當時我已經結婚,卻6個月沒有工作,存款只夠撐3、4個月。」謝祖武說,身為人夫、人子,必須要未雨綢繆,「哪怕我多麼喜歡這一台車,我一個人可以冒險,卻不能夠帶著全家去冒險。」

演活許多不同角色,現在看來謝祖武的人生似乎相當一帆風順,謝祖武說,其實大家看到的演出成果,只是他人生濃縮的一杯咖啡而已,「大家沒有看到,我在被濃縮的時候那種辛苦,那是很難跟外人道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